园~

一枝独秀

综艺(我家的闺女)

勿上升真人

刚吃完饭——

    敲门声“咚咚咚——”

    郭美玉正要起来栾云平阻止说:“你别动了,我去”

   栾云平接到了一个快递,美玉好奇问:“老公,什么呀?”

   栾云平笑了笑说:“爸,你是不是又接综艺了?感谢您能参加‘我家那闺女’的录制,诚挚邀请郭老师来到节目现场观察室……”

  郭爸:“对,我给大林接的综艺,不能让他闲着啊”

  大林:“?我是那闺女”

  美玉:“爸,你在点我,大林才接的(新剧本)明天早上就去横店了。”

  张云雷拿着邀请函念“明天节目组就会把摄像机带到家里,提前布置,以免开播后出现意外”

  栾云平惊讶说:“这么突然,我们俩明天要去公司查账还有收作业啊,哪儿有时间招待他们”栾云平看向幸灾乐祸的张云雷,与美玉对视了一眼,有时候夫妻之间的默契就是这么简单。

  美玉撒娇道:“舅舅~”

   张云雷立马让美玉打住:“停,你不用说了,我已经懂了。”

   “谢谢舅舅~”

    张云雷说美玉“你们真不愧是亲姐弟,都一个品行”

……——……——……——第二天

   夫妻两人一个查账一个查作业,分工明确

  栾云平家:

   节目已经开始录制——

  张云雷开了大门:“随便坐啊,别客气”

  杨九郎笑说:“就你一个人在啊?”

  张云雷:“也不尽然呐,这不还有摄像机和工作人员陪我么”

   节目组:“(美玉)小的时候皮么?”

    张云雷回答“这,我还真不清楚,我就比我外甥女大三岁,我们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都14岁了,那时候家里都是男孩儿,突然有个女孩儿真挺不习惯的”

   杨九郎接话“也就是说没什么印象,对吧”

  张云雷细想“她那时候就不爱说话”

   杨九郎接话道:“一家子说相声的她不爱说话”

   张云雷笑道:“她说过最多的话就是大林被骂,受委屈的时候,她就跟咱师傅吵,厉害着呢,师傅也是一句话不说,就听着”

杨九郎佩服说“厉害了厉害了”

——……——

李维嘉:“郭老师,美玉会跟您吵架么?”

郭德纲:“不吵,一般都是她说什么我听着,我就这一个闺女”

——……——……——

节目组:“会习惯家里有其他人么?”

 张云雷:“这你待问她们啊,这是她们家,我就是个临时(救场)的”

 杨九郎接话:“就是,他们什么时候回来,我饿了”

  张云雷:“给他们打电话,回来带个饭”

 电话打通

“喂,舅舅~”

  张云雷温柔道:“玉,你们什么时候忙完啊?”

   美玉:“我们马上就结束,20分钟,你们那边儿已经开始了是么?”

   张云雷:“开始了,回来带个饭呗,饿了”

   美玉:“好嘞,有什么想吃的么?”

   杨九郎拦截:“玉,我们吃火锅呗”

   美玉:“收到。九郎哥你们先把锅热上”

——……——……——

刘欣然疑问:“郭老师,德云社的演员们私底下跟美玉熟么?”

郭德纲:“熟,十分熟,尤其是在家里长大的几个孩子,那是最熟的”

大张伟接话:“所以把闺女嫁给自己爱徒了是么?”

郭德纲连忙说:“那不一样,关键是我闺女喜欢,其实我是不打算让闺女嫁人的,舍不得”

——……——……——

美玉和栾云平买了煮火锅的食材回到家里

美玉开心的跟杨九郎打了招呼:“九郎哥”

杨九郎:“诶呦呵,玉,你又瘦了”

“没有~”

张云雷:“我们家盆盆呢?”

栾云平:“在她奶奶家呢,孩子就不入镜了吧”

——……——……

刘欣然好奇道:“女儿叫盆盆,怎么取这名字啊,谁取得名字?”

郭德纲:“我取得,闺女怀孕八个月的时候她妈给她做了鸡汤面,我回去一看,好啊,拿一大盆儿吃,我姑娘从小到大就瘦,我问她行不行啊,姑娘说放心吧吃的完。我说以后孩子小名就叫大盆儿吧”

饭桌上……——

杨九郎试探道:“栾哥,你们今天查的怎么样啊?”

栾云平:“(•̀へ •́ ╮ )挺好的,就三个队长完成任务了。”

美玉看向栾云平:“完了,你们自求多福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