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

一枝独秀

家宴

勿上升真人

第二天

玫瑰园:

郭美玉做着午饭

栾云平稀奇道:“诶呦呵,难得啊”

郭德纲喝着茶“难得什么⊙∀⊙?”

栾云平笑着说“这么跟你说吧师傅,家里的炒菜锅什么样美玉都没见过”

郭德纲:“哈哈哈哈,也就是大林在家的时候我有这口福”

美玉“哈哈哈哈,我怎么没见过,那个白锅是咱俩结婚后姨太太送来的那口锅。”

栾云平“哈哈哈,坏了,现在换成黑的了”

美玉惊讶道“什么时候坏的?”

栾云平“上个月炒菜的时候裂了”

王慧道:“好家伙,那是你姨太太陪嫁的锅啊,就两个,一个给张云雷了,一个给你了。”

美玉可惜道:“现在就剩一个了,一会儿下来吃饭我问问他,他那锅放哪儿了,把他的偷走”

栾云平剥着蒜一边说:“你也是多想了,他那个也坏了”

郭德纲笑道:“两个败家子儿”

   大林:“姐,做什么好吃的呢?”

   美玉:“肯定有你爱吃的”

  张云雷:“小玉,有我爱吃的菜没?”

 栾云平笑着说:“服务没那么好,没你那个秘制泡面”

  大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林拿菜时问道:“诶,妈,不过年不过节的,冰箱里怎么还有一碗饺子啊?”

   栾云平:“那还用得着问么,铁定岳云鹏来过啊”

   美玉:“你拿来,我给煎了它,把那个虾也拿过来,我给安迪做个油焖大虾”

   张云雷:“呀,硬菜啊”

……——……——

  栾云平:“开饭了!”

  安迪剥了一只虾:“姐姐,给盆盆”

   美玉:“你吃吧,她还不会吃呢,她没有牙”

    安迪:“姐姐吃”

 美玉:“谢谢安迪,妈,安迪不挑食诶,大林小时候就爱吃肉”

 王慧:“他挑,你不在家的时候他挑着呢,他爱吃你做的饭”

 大林:“正常,我也爱吃我姐做的饭”

 郭德纲:“那你还记得你姐第一次做饭做的什么菜么?”

 大林:“酸辣土豆丝儿,毕生难忘,只有辣没有酸,去墨尔本之前给我做的最后一顿饭”

   美玉:“我在墨尔本上学的时候也炒过酸辣土豆丝,我那个老师尝了之后还夸我呢!(◦˙▽˙◦)”

   栾云平:“就那个大胡子老师?”

   “嗯”

   张云雷(。>∀<。):“你那个老师应该是没吃过土豆”

   美玉急了:“妈,你看他”

  王慧:“磊磊好好吃饭,哪儿都有你啊,墨尔本肯定卖的有土豆”

     o(*≧▽≦)ツ ~ ┴┴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