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

一枝独秀

玩儿呗

栾云平笑道:“他们都走了,咱们继续呗”

美玉:“继续什么⊙∀⊙?旅游么?”

栾云平:“对啊,咱俩多久没一起出来玩了”

美玉:“不工作了?马上封箱了,你不查作业了?”

栾云平“玩儿呗,不差这几天”

   莫干山三天体验了陶艺看了美景吃了美食,美玉明显心情好多了

民宿最后一晚,美玉刚洗完澡,若有所思的看着栾云平,某人也是看出了美玉的意图抱着美玉道:“小没良心的,你都不想我么?录节目连电话都不给我打了”

    我笑而不语,某人见不得我那么开心

   “还乐,我看你一会儿还乐的出来不”

   美玉“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栾云平“晚了”

自行脑补

 事实证明,不能招惹30多岁的男人,因为实在是承受不住后果,第二天美玉躺在床上,动都不想动了“栾云平你像话吗像话吗?”

  栾云平:“诶诶,你甭学侯老师啊,是你先招我的啊”

   我这都跟被拆了一样他是一点儿事儿都没有。

  当晚赶到北京(原因都清楚

   玫瑰园:

回北京的第一时间就是带着孩子去玫瑰园看自家老爷子

郭德纲抱着孩子:“回来了,心情好点儿没,丫头?”

郭美玉“好多了,爸,怎么没见妈跟安迪啊?家就你自己?”

郭德纲“你妈带着安迪回天津了,明儿个回家”

栾云平“得嘞,师傅刚好咱们也商量一下封箱的事儿”

郭德纲“走吧,书房去,笑笑,去找妈妈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