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

一枝独秀

故事

  栾云平“七岁”

   谢娜笑道“郭老师想的很开啊”

   烧饼“也没那么开,也没那么容易”

    郭美玉:“我16岁那年就决定嫁给他了,他那年都23了,我也是怕她有女朋友,16岁的的时候我就跟栾哥表白了。我也想问问你当时是怎么想的?”

   栾云平:“我也是没想那么多,就想着你一个小姑娘懂什么呀,为了不让你伤心就同意了,我以为你上学走的那一年我们俩会彻底断了,就没想到”

烧饼“没想到真成了自己师傅的女婿”

   郭美玉:“原来是这样啊~那时候都这么想了,为什么我一个电话你就直接到墨尔本了”

   栾云平:“在乎啊”(*^ω^*)

张杰:“因为在乎你的情绪,在乎你说的话”

谢娜:“就是喜欢,就是爱”

   郭美玉:“(=^▽^=)”

节目组:来参加这个节目都是丈夫们给妻子们报的名,所以是有什么原因吗?

   张杰:“娜娜刚生完孩子,让她出来散心”

    付辛博:“一样,她需要一个新的环境”

    烧饼:“同上,最重要的是想让她开心”

   栾云平:“她不爱出门,目的就希望她能多出去走走看看,每天闷在家里对身体也不好。”

节目录结束——……——……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