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

一枝独秀

扔了

勿上升真人,上升就咬(o`ε´o)

疫情微微的过去之后美玉一家第一时间就是先到干爹干妈家白明慧开心不已,从栾云平手里接过盆盆

美玉“干爹,您都多大岁数了,还喝酒啊,梓杰,把酒扔了,都扔几次了”

于谦“哈哈哈哈哈哈( ﹡ˆoˆ﹡ )”

白明慧抱着盆盆道“扔了也高兴,得让闺女放心啊”

梓杰:“扔了爸还会买,他收藏起来的我都没见过”

美玉“老二见过吗?”

 梓杰:“他更没有了” 

美玉:“干妈,你干儿子郭麒麟在横店回不来,他太忙了,孟哥前几天来了么?”

于谦逗弄道:“来了,那酒就是他带的”

美玉:“疯了吧他,跟他说了多少次了,他还带”

栾云平符合道:“停他商演”

于谦:“哈哈哈哈哈哈”

美玉想到了一个办法,虽然损,但肯定有效果

美玉拿着买的菜:“干爹,我今天下厨,给你做一桌子你爱吃的,我和你女婿陪你喝两杯啊!”

于谦:“哎呦呵,儿子,快去看看外面太阳是不是打西边儿出来了”

栾云平:“哈哈哈哈”

白明慧:“哈哈哈哈”

美玉:“干爹,没…没您这么调侃人的”

栾云平于梓杰郭在厨房帮忙,美玉亲自下厨做了一桌子她干爹爱吃的菜,白明慧:“来呗,闺女都亲自下厨了快把你那收藏版拿出来吧,再不拿出来以后可没这口福了啊!”

于谦一看都是自己爱吃的,他闺女的厨艺更是没得说:“拿,肯定拿,儿子,去你弟弟房间,在他那个床底下书后边”

栾云平捣乱道:“您得说清楚,是一箱还是一瓶”

于谦:“一瓶,就那一瓶”

郭美玉和于梓杰一起去拿,于谦看见便说:“闺女,在家谁能管住你,你告诉我,我把他请来,要不把你爸叫来”

  郭美玉愣了一下:“……行,我不去,一会儿梓杰下来我问他”

 栾云平:“您叫我师傅来也没用,白搭,完了他还嘲笑您一翻儿”

白明慧抱着盆盆:“哈哈哈哈,闺女,你要经常来看看干妈,就要像今天这样出其不意,你掐着日子来,你干爹掐着日子藏”

 美玉:“放心吧干妈,您不嫌烦就行”

白明慧:“就一个闺女,嫌你弟烦我都不会嫌你烦,巴不得你在家多住,过完年来就住两天,还没热闹完你们就走了”

栾云平开玩笑说:“那我们住五天”

于谦:“想住多久都行,自己家没那么多讲究”

……————…………

梓杰拿着一瓶酒下来,美玉问:“真就一瓶?”

梓杰放下酒:“真就找到这一瓶”

于谦边说边逗孩子:“你看,都说了,珍藏版,就一瓶”

饭吃到一半,盆盆睡着了,白明慧把盆盆抱到房间里,交代:“少喝点儿啊!”于梓杰也回房间了,餐桌上就剩下爷仨了

之后的20分钟内美玉是最先喝醉的,对着木梁说:“栾云平,我要睡觉”

于谦:“哎哟,闺女,行不行啊?两杯就倒,这让你爸知道,你爸又得不愿意了”

美玉晕乎乎的,看人都重影了,直接躺倒在自家干爹的太师椅上

“什么愿意不愿意啊,不说不就完了”

栾云平:“还没完全醉,挺好”


又是流水文的一天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