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

一枝独秀

无题

栾云平:“那是,也不看看谁的徒弟”

美玉“嘿;-)”

……——……

疫情打的人措手不及,德云社全部闭馆,规定所有居民足不出户

美玉:“无聊啊,无聊ớ ₃ờ,吃了睡睡了吃,啊啊啊啊啊(ᇂ_ᇂ|||)”

三岁的盆盆把玩具递给了美玉和栾云平:“玩儿”

栾云平ヾ(´〇`)ノ♪♪♪:“来来来,研究研究闺女的玩具”

美玉:“咱俩再生个孩子吧?”

三岁的盆盆:“妈˃ʍ˂”

美玉:“诶,老公,你女儿这个表情她是听懂了么?”

栾云平:“对,闺女不乐意了,尊重孩子的决定吧”

(ꐦÒ‸Ó)

到了晚上郭美玉故意穿了一件吊带裙,露出完美的脖颈和锁骨,走到栾云平面前:“栾哥~给个机会嘛”

栾云平:“你穿成这样儿在屋里应该挺冷的吧,我把空调给你开开”

美玉识趣的把外套穿上,吐槽道:“不识风趣,毫无审美”

栾云平搂住美玉躺在床上道:“你生盆盆的时候难产我在产房外面真的很无助了,恐惧担心占据了我所有理智,我怕我失去你,好不容易你坚强的熬过去了又因为我陪伴太少产后抑郁,我真是怕,怕你留下我一个人,我不敢想像没有你的我该怎么过,你17岁那年我们确定关系20岁就毫不犹豫的嫁给了我,互相陪伴了十几年,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某一天你离开。”

美玉回忆20岁那年:

三庆园后台

 “栾哥,我把家里户口本偷出来了,咱俩领证去呀~”

    栾云平一句话没说,接过烫手的户口本,领着郭美玉回到了四合院

那天他在郭先生的小书房里跪了一个小时,到底是自己的爱徒,还是没舍得骂,出来的时候美玉问栾哥腿疼么,他说:“我不疼,我想让你三书六礼,四聘五金,礼数周全的嫁给我。”

 ——……

栾云平“嘿,想什么呢?”

郭美玉“没什么,在想我怎么会舍得离开你呢,你可是我毫不犹豫奔赴的人”


   





   

评论

热度(2)